保力德股份有限公司
CANATEX INDUSTRIAL CO., LTD.

ABOUT US

HOME>ABOUT US

公司簡介

保力德不僅可以提供標準品,更專精於客製化產品,包含內外牙的特殊產品。我們的產品線涵蓋多種的生產方式,包含冷鍛、車修、沖壓、深抽,甚至是金屬粉末射出/塑膠射出; 同時也能為客戶整合不同的產品製程。我們的產品100%是台灣生產,其中50%是應用於汽車工業,因此,我們能夠保證提供最好品質的產品,每項產品都需經過我們設備完善的實驗室來嚴格控制及把關。
 
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扣件經驗,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法來滿足客戶需求,且銘記我們的經營理念「誠信為本、創造價值、永續經營、成果共享」。 在此理念下,我們嘗試創造供應鏈的價值,並努力於供應商管理,誠摯希望能將此成果與我們的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及股東共同分享。 「以客為尊」的保力德,希望能帶給您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愉快的採購經驗。

產品範圍:
材質:碳鋼, 白鐵, 銅, 鋁, 鈦, 塑膠, 尼龍
表面處理:白皮, 染黑, 磷酸鹽, 電鍍, 塗裝, 電著塗裝, 熱浸鍍鋅等
尺寸:M2-M24或更大尺寸
生產方式:冷鍛, 熱鍛, 沖壓, 深抽, 車修, 塑膠射出, 粉末冶金, 金屬粉末射出
 
我們使用Cookie來確保當您瀏覽我們的網站時能提供您最好的網站體驗。如果您選擇繼續操作而不更改瀏覽器,我們將假設您同意此隱私政策。但是,您隨時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退出。
我接受